•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2019/7/7 19:22:44   来源:教育   阅读:130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校的男女比例一直都是大家很关注的话题,因为它不仅关系着恋爱成功率,还将决定是不是异地恋,甚至决定了你大学能不能找到男/女朋友。今天我给你们盘点了一下广东省女生比例最高的五所大学,喜欢这些学校的同学请举手~好了,开始。TOP5:广东外语外贸大学76%是女生光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所“群芳争艳”的学校,前身是广州外国语学院和...

高校的男女比例一直都是大家很关注的话题,因为它不仅关系着恋爱成功率,还将决定是不是异地恋,甚至决定了你大学能不能找到男/女朋友。今天我给你们盘点了一下广东省女生比例最高的五所大学,喜欢这些学校的同学请举手~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好了,开始。



TOP5: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76%是女生


光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所“群芳争艳”的学校,前身是广州外国语学院和广州对外贸易学院。广州外国语学院于1964年11月设立、1965年7月正式招生,是原国家教委(现教育部)直属的36所大学之一。广州对外贸易学院成立于1980年12月,是原国家外经贸部(现商务部)直属院校,为全国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的创始单位之一。1995年5月广东省人民政府将两校合并组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8年10月,广东财经职业学院划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所以众多前身学校看来,该校都是外语专业为主的大学,外语也是女生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TOP4: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78.7%是女生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以行政管理、文秘、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电算化、酒店管理 、商务英语、市场营销、法律事务等文科专业为主,一眼望去,都是女生喜欢的专业,所以78.7%的女生占比也不奇怪了。


该校在广州市花都区,是一所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创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TOP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85.3%是女生


广外艺前身是广东外国语师范学校和广东艺术师范学校,多年以来都是以外语和教育类专业为主进行招生,如果你细心留意就会发现,这学校不面向理科生招生.....=。=?

2018年广外艺总计划招收1840人,其中英语、日语、教育、文秘、人力资源、表演艺术等深受女生喜欢的专业已经占了80%,值得一说的是该校以上专业都很强!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提问,如果高职君在广外艺是班里唯一男生,除了享受万花丛中一点绿、格外的鲜艳待遇之外,3.7女神节我要跑去哪里藏起来才不会被发现?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TOP2: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92.9%是女生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这又是一所顾名思义的大学,看到卫生两个字我就会想到医生,想到医生就会想到护士,想到护士就....


没错,这是一所以医学类专业为主的公办大专院校,前身是惠州卫生学校。60年以来,学校为惠州及周边地区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医疗卫生人才,被誉为白衣天使的摇篮!


高职君查了下该校的招生简章,里面包括护理、助产、药学、食品营养与检测、口腔医学、健康管理、医学美容等非常非常厉害(看不懂)的专业,学起来都很难,看来填报惠卫院的仙女都是高手,而且心里很美。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和敬佩从医工作的人儿,通过《人间世》才知道医护人员的不容易,尤其是正在熬夜的实习护士小姐姐,请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TOP1: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100%是女生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传闻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某个角落,住着一群与世无争仙女,那就是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这是由广东省妇联主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女子高等学府,所以只招女生。



女子学院招生计划也是以文科类为主,包括外语、教育、文秘、媒体等轻专业,如果是汽车维修专业...估计开不了班吧。


表面看上去女子学院和其他院校没有什么区别,体育馆、饭堂、课室、宿舍楼啥都有,但...男厕所是用来干嘛的?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图: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找出男生算你赢。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最多女生的5所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