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19年新生奖学金政策

2019/7/8 10:51:49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阅读:122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2019年新生奖学金政策公布6月24日上午,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一)本科各科类文科类:总分455分。理科类:总分390分。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00分,体育术科190分。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80分,美术术科205分。音乐类:文化科总分255分,音乐术科190分。舞...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2019年新生奖学金政策公布


6月24日上午,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本科各科类 
文科类:总分455分。 
理科类:总分39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00分,体育术科19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80分,美术术科205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255分,音乐术科190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210分,舞蹈术科175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405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205分。 
艺术类校考:文化科总分255分。 
(二)高分优先投档线(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 
文科类:总分546分。 
理科类:总分495分。 
欢迎关注和填报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招生代码:13656  
录取批次:本科
 
2019年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新生奖学金政策

2019年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新生奖学金政策(2)

报考广工华立学院的小伙伴们,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9年学院新生奖学金政策出来啦!  

350万新生奖学金  
等你实力来拿! 
为鼓励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院,提高学院生源质量,我院2019年新生奖学金主要内容如下: 
适用对象:  
广东省普通类考生第一志愿组A志愿填报我院,并被我院正式录取,按规定时间报到入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 
奖励办法:  
一等奖学金:高考总成绩达到或高出优先投档分数线,全额减免四年学费和住宿费,并资助生活费每学年10000元。  
二等奖学金:高考总成绩低于广东省优先投档线30分以内,全额减免四年学费。 
奖励名额:  
一等奖学金50个名额,二等奖学金50个名额。 
申请方式:  
具体申请流程请点击链接:
http://www.hualixy.com/2019jxj.html 

欢迎家长和考生报读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