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惠州卫生职院中职部2019年招生预报名马上开启!

2019/7/8 19:13:17   来源:惠州卫生职院   阅读:1163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号外!重磅好消息来了!凡参加广东省2019年升中考试,有意向报读我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们:根据《惠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精神,2019年我校中职计划招生540人。为便于广大应届初中毕业生就读我校,我校将于7月9日-15日接受预报名,欢迎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踊跃报名。一、...


号外!重磅好消息来了!

凡参加广东省2019年升中考试,有意向报读我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们:

根据《惠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精神,2019年我校中职计划招生540人。为便于广大应届初中毕业生就读我校,我校将于7月9日-15日接受预报名,欢迎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踊跃报名。


一、报读条件及录取办法


参加广东省2019年升中考试且达到预报名分数线(详见各地市录取分数线一览表)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于7月9日-15日期间到我校进行预报名,预报名结束后,学校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注: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请携带以下资料到我校行政楼一楼师生服务大厅报名。

1. 预报名登记表


惠州卫生职院中职部2019年招生预报名马上开启!


2. 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惠州卫生职院中职部2019年招生预报名马上开启!


3. 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惠州卫生职院中职部2019年招生预报名马上开启!


4. 中考成绩单原件


二、学费缴交


仅支持银联卡缴费,缴费时间另行通知,预计时间为2019年7月21日。

注:农村(含县镇居民)学生按国家政策免学费读书。


三、新生注册与复查


(一)我校将在新生入学后的三个月内,对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按相关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二)新生入学后,我校对新生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复查,对不符合体检要求或不宜就读已录取专业者,按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办理。


四、各地市预报名分数线

    

    惠州市预报名分数线为425分,其他各地市预报名分数线根据当地中考总分情况进行折算,具体情况如下:



惠州卫生职院中职部2019年招生预报名马上开启!



五、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752-2366800

学校官网:http://www.hzhsp.edu.cn

学校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演达大道


2019年中职预报名及录取流程

1

  到校预报名:


  7月9日-7月15日,达到学校预报名分数线的考生,到校进行预报名登记。


   现场办公时间:

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


 (需要携带预报名登记表、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准考证)

2

  到校办理预报名的流程:


    ① 到核分处,审核分数是否合格,资料是否完备;


    ② 到面试处,进行初步的面试;


    ③ 到资料提交处提交资料,招办通过省平台核分。


3

  自主招生公布录取名单:


   预报名结束后,学校招办根据考生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录取结果于7月18日后,通过学校招办网站、学校招生微信公众号公布。


4

   自主招生批次缴费注册:


   录取结果公布后,7月20日-7月22日,被录取考生到校缴费注册,逾期取消录取资格。


5

平台出档批次录取:


   待惠州市第三批、第四批平台出档(省中招平台统一录取),我校按照要求进行分档录取,寄发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寄出后,学生在指定时间到校缴费注册。




标签:惠州卫生职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