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注意!高中学考成绩10日起打印,之前没打也可以补打!

2019/7/10 9:40:15   来源:高考直通车   阅读:124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学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绩作为高考录取的资格条件,与高考录取挂钩。今年6月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已经于7月3日公布,大家考的如何呢?查分方式同学们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公众号小程序、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学考成绩。一、微信方式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点击菜...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学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绩作为高考录取的资格条件,与高考录取挂钩。


今年6月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已经于7月3日公布,大家考的如何呢?


查分方式

同学们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公众号小程序、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学考成绩。


一、微信方式


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即可查询高考成绩。


高考直通车(微信:gkztcwx)、(微信:)也已将查分接口接入微信公众号供大家查询成绩,回复“学考成绩”或者点击菜单栏即可进入查询页面进行查询。



注意!高中学考成绩10日起打印,之前没打也可以补打!


       长按图片即可快速查询


注意!高中学考成绩10日起打印,之前没打也可以补打!


         长按图片即可快速查询


二、官微小程序查询方式


请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成绩证明打印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是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在高考时存入考生档案。


从7月10日10:00起,考生可进入以上小程序,自行下载本次考试的成绩证明,找地方打印,并妥善保管。


如果参加了更早前的高中学考,忘记打印成绩证明或遗失证明的,并不会影响到高考的实际录取。(没有证明纸但成绩依然是客观存在的)


根据考试院的通知,如因出国留学等需要,可以申请开具成绩证明。具体办理流程见下。


广东省普通高等招生考试成绩证明办理流程

一、 办证类别


凡参加广东省普通高考、术科统考、成人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予以办理成绩证明(中文版一式一份,不办理英文版成绩证明)。


二、 办证流程


 

注意!高中学考成绩10日起打印,之前没打也可以补打!



三、 申报材料


申请人须提交书面申请表格(包括姓名、准考证号、考试时间、申请事由、联系方式等)及身份证复印件。


四、 办理方式


 (一)可登陆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服务之窗”栏目下载申请表,按要求填写表格并附上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69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大楼304房郑老师收(邮编510631)。


(二)亦可亲自前往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304房现场填表办理。

办理时限:7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020-38627840


附件: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成绩证明申请表


注意!高中学考成绩10日起打印,之前没打也可以补打!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成绩打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