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进行中

2019/7/10 11:09:04   来源: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6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8800159学校简介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前身为潮阳教师进修学校,创建于1961年,2005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更为现名,2010年9月迁入潮阳职教中心办学,是汕头市重点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2008—2010年重点支持建设的100所中等职业学校之一。学校占地面积大约300亩,校舍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127人...

8800159

学校简介

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前身为潮阳教师进修学校,创建于1961年,2005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更为现名,2010年9月迁入潮阳职教中心办学,是汕头市重点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2008—2010年重点支持建设的100所中等职业学校之一。学校占地面积大约300亩,校舍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127人,其中专任教师123人,在校生2000余人。校园草木葱翠,绿树成荫,风景秀丽,是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的良好选择。


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进行中


学校确定了“立德、立技、立人”的“三立”办学理念,实施“心灵成长”与“技能成长”双轨培养模式,狠抓学生的技能实操能力,积极提高学生“双证率”。学校设有11个专业,实习实训逐个不断完善。2016年以来,30名学生参加省技能竞赛: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15人。另外学校高职类高考成绩喜人, 2018年我校高职高考上线人数123人,上线率83.67%;2019年高职高考上线人数183人,上线率高达97.86%,张晓华同学以数学科成绩150分获得广东省数学科第一名。


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进行中


学校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契机,围绕市场需求,开展校企合作。2018年,学校在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大型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与阿里巴巴(潮阳)电商服务中心联合培养跨境电子商务人才;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合作,培养烹饪人才;与帝豪大酒店合作,设立中餐帝豪冠名班;与国美旗下海悦教育设立学前教育冠名班;与漫创谷产学研基地合作,开设动漫专业方向等。每年举行毕业生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双选平台,就业率达98%以上。


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进行中



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进行中


国家优惠的政策扶持:凡农村户籍学生,享受免学费就读。城市户籍贫困学生,入学后可申请助学金。精准扶贫对象学生,除免学费外,还可享受生活补助。

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汕头市潮阳区金浦街道潮阳职教中心主楼一楼大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2日起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4:30。

咨询电话:0754-83730521



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进行中



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进行中


招生专业


2019年招生专业:我校面向全市招生,今年招生计划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800名)

每学年收费标准

学制

备注

1

学前教育

普通班

150

3400

三年

学生每学年住宿费500元,教材资料费预收400元(按学年收取结算公布,多退少补)。收费标准如有变动,以物价局核定为准。

海悦班

50

2

电子商务

100

3400

3

计算机网络技术

50

3400

4

计算机平面设计

50

3400

5

物联网技术应用

50

3400

6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50

3400

7

会计电算化

80

2900

8

服装设计与工艺

50

5000

9

汽车运用与维修

50

3400

10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

普通班

50

3400

帝豪班

20

11

航空服务

50

3400

学历层次:中专。学生修完开设的课程,各学科成绩合格,颁发由广东省教育厅备案、汕头市教育局验印的毕业证,国家承认学历。


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进行中



报名须知

报读须知:1、报读学生必须本人亲自到我校报名;

2、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凭准考证、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学生本人页和首页的复印件、小一寸照片 1 张直接到我校报名;

3、往届初中毕业生及未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凭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学生本人页和首页的复印件、小一寸照片 1 张直接到我校报名;

4、经学校面试合格后方可报读学前教育专业。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