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广东惠州2019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9-7-12 12:17:50   来源:中考网   阅读:134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东惠州市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啦,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刚刚!惠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19年惠州市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线及体育、艺术专项,第一批,第二批(市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各市直公办高中在惠城区的录取分数线相对去年均大幅上升!其中: &em...

2019年广东惠州市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啦,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刚刚!惠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19年惠州市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线及体育、艺术专项,第一批,第二批(市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各市直公办高中在惠城区的录取分数线相对去年均大幅上升!其中:
  惠州一中:651.4分
  惠州中学:621.2分

2019年广东惠州市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9年广东惠州市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东惠州2019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