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广东东软学院录取时间表来啦!

2019/7/12 12:37:13   来源:广东东软学院   阅读:120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注意◆◆这则消息很重要!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被广东东软学院录取吗?来了!小编这就给您送上广东东软学院本专科预计录取时间进程表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拉开帷幕录取查询时间查询方式小编再来给您送上查询时间安排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由我院统一发布。7月9日起,每天16:00我院将截至当天12:00已经录...
◆◆
注意
◆◆


这则消息很重要!


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

能被广东东软学院录取吗?

来了!

小编这就给您送上

广东东软学院本专科

预计录取时间进程表


广东东软学院录取时间表来啦!



广东东软学院录取时间表来啦!



广东东软学院录取时间表来啦!



广东东软学院录取时间表来啦!


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已经拉开帷幕

录取查询时间

查询方式

小编再来给您送上



查询时间安排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由我院统一发布。7月9日起,每天16:00我院将截至当天12:00已经录取的考生数据,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小程序、手机短信和粤省事平台公布(仅公布录取院校),供考生查询。



查询方式


01

微信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我院官微,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02

手机短信推送方式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号码106906708或106905708或106904886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03

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方式

考生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录取结果。具体操作为:在“粤省事”小程序中选择“教育服务”,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填写考生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学校首页:广东东软学院 

标签:广东东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