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广东省技能证书成绩查询入口

2019/7/12 12:37:20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45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6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评卷工作已顺利结束,考试成绩将于明日公布!一、考生成绩查询方式从7月12日17:00起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一)微信查询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第二步第三步进入小程序进行查询(二)网站查询1.网上报名网站查询。考生可以用报考时所用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网站(ht...

2019年6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评卷工作已顺利结束,考试成绩将于明日公布!


一、考生成绩查询方式

7月12日17:00起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一)微信查询


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广东省技能证书成绩查询入口



第二步

广东省技能证书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

进入小程序进行查询

广东省技能证书成绩查询入口



(二)网站查询

1. 网上报名网站查询。考生可以用报考时所用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网站(http://www.ecogd.edu.cn/jzbm),进入“成绩查询”栏查询成绩。


2.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查询。考生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进入“综合查询”栏目,按相关提示即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6日12:00前向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部门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三、合格证书打印

今后,我院不再统一打印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合格证书。需要合格证书的考生可于7月22日16:00起通过考试院官微小程序,在其主页面选择“证书打印”,下载合格证书后自行打印。如有疑问,请咨询我院信息管理处。联系人:张东海,电话020-38627960。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广东省技能证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