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肇庆学院2019年提前批公费教师专项计划录取结束

2019/7/12 12:37:30   来源:肇庆学院   阅读:125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提前批公费定向教师专项计划于7月10日进行投档,截止11日,我校在广东省提前批公费定向教师专项计划录取工作全部完成。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我校录取音乐学(师范)专业40人,美术学(师范)专业40人,体育教育(师范)专业40人,小学教育(师范)专业100人。具体如下:肇庆学院2019年广东省提前批教师专项文理类录...





广东省提前批公费定向教师专项计划于7月10日进行投档,截止11日,我校在广东省提前批公费定向教师专项计划录取工作全部完成。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我校录取音乐学(师范)专业40人,美术学(师范)专业40人,体育教育(师范)专业40人,小学教育(师范)专业100人。具体如下:


肇庆学院2019年广东省提前批教师专项文理类录取情况


肇庆学院2019年提前批公费教师专项计划录取结束



肇庆学院2019年广东省提前批教师专项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情况


肇庆学院2019年提前批公费教师专项计划录取结束


注:我校对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投出的考生档案,根据《肇庆学院2019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章程进行录取。考生稍后可通过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http://www.5184.com/查询录取结果。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肇庆学院提前批公费教师专项计划录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