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广东广州2019年中考查分时间和查分入口:7月12日

2019-7-12 12:35:04   来源:中考网   阅读:134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东广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方式已公布,7月12日可查分,具体详情如下:  我市2019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简称“中考”)于6月23日顺利结束。考试期间,考生赴考平安顺利,考点周边环境和谐有序,考务组织严密高效,考风考纪严明优良,社会反响积极正面,圆满实现“平安中考、公平中考、诚信中考...
2019年广东广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方式已公布,7月12日可查分,具体详情如下:

  我市2019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简称“中考”)于6月23日顺利结束。考试期间,考生赴考平安顺利,考点周边环境和谐有序,考务组织严密高效,考风考纪严明优良,社会反响积极正面,圆满实现“平安中考、公平中考、诚信中考、暖心中考”的工作目标。

  此前,我市于4月举行了中考体育考试,5月11日至12日完成了英语听说考试。至此,我市2019年中考各项考试全部顺利完成。市招考办谨向关心和支持中考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6月29日-30日,各自主招生普通高中学校将举行综合能力考核,请填报了自主招生志愿的考生于6月24日-26日按各校招生简章要求登录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打印准考证或到校领取准考证,根据学校考核方式、内容等做好充分准备、准时参加考核。自主招生的预录取资格名单将于7月4日-10日在广州招考网和学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中考成绩预计于7月12日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考服务平台的个人信箱或通过“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成绩,市招考办也将向考生发送成绩信息。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官方微信、微博关注后续中考中招工作安排进展。

   广州:广州市中考服务平台
  点击进入:http://zhongkao.gzzk.cn/
  查分时间:7月8日左右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东广州2019年中考查分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