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广东汕头2019年中考查分时间和查分入口:7月12日

2019-7-12 12:46:58   来源:中考网   阅读:134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东汕头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发布了,查分时间:7月12日上午10:00。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中考招生制度改革精神,回应社会各界对我市中考招生录取情况的关切,经研究,市教育局决定从2019年开始,中考招生录取工作由以往的先公布考生成绩,留出时间供对成绩有疑问的考...
2019年广东汕头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发布了,查分时间:7月12日上午10:00。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中考招生制度改革精神,回应社会各界对我市中考招生录取情况的关切,经研究,市教育局决定从2019年开始,中考招生录取工作由以往的先公布考生成绩,留出时间供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复查成绩,数据核准无误后即开始录取工作,调整为考生成绩与录取结果一并公布。

  2019年中考成绩和录取情况(含普通高中、五年一贯制指标到市和公费定向)定于7月12日上午10:00公布。7月12日11:00至14日18:00,考生可登陆汕头市教育局官网和汕头橄榄台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及录取情况。

  考生在查悉本人中考成绩后,如对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3日17:00前持准考证到毕业学校(或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若成绩复查结果直接影响到本人录取情况,市招生办将根据复查结果调整录取到相应学校。

 

2019年广东省汕头市中考查分入口已公布!

  考生可登录汕头教育信息网(http://www.stedu.net/)和汕头橄榄台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及录取情况。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2019年广东汕头中考查分时间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