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关于开展2019年惠州市公办普通高中补录工作的公告

2019/7/12 19:56:30   来源:惠州市教育局   阅读:133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关于在2019年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中开展有关改革试点的通知》(惠市教〔2019〕47号),2019年,我市开展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补录工作。目前,第一阶段全市公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龙门县高级中学、龙门县永汉中学等两所学校尚余招生指标,其余市直及县(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均已满录。现将我市2019年公...

根据《关于在2019年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中开展有关改革试点的通知》(惠市教〔2019〕47号),2019年,我市开展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补录工作。目前,第一阶段全市公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龙门县高级中学、龙门县永汉中学等两所学校尚余招生指标,其余市直及县(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均已满录。现将我市2019年公办普通高中补录工作公告如下:


一、补录学校及计划

学校名称

学校代码

补录计划数

招生范围

龙门县高级中学

3000028

110

全市

龙门县永汉中学

3000030

240

全市

注:以上两所学校所补录考生均视为普通文化生,按照中考成绩高低、志愿顺序先后原则录取。


二、补录条件及规则

(一)补录对象为参加我市2019年中考的考生,如考生在普通高中各批次(体育、艺术项目专项招生,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中均未被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公办收费)录取,且中考成绩在425分(含)以上,即可选择参加补录。

(二)符合补录条件且自愿选择参加补录的考生须按流程填报补录志愿,符合补录条件但未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不参与补录。已被民办普通高中(民办收费)录取的考生,若参与补录且被录取,则自动放弃民办普通高中(民办收费)录取资格。


三、补录志愿填报流程

(一)登录惠州市教育局官网下载《2019年惠州市公办普通高中补录志愿填报表》(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按补录志愿填报表说明填写相关志愿信息后打印,考生本人用黑色签字笔签名。

(二)考生须于7月14日(8:30-17:30)携带中考准考证及补录志愿填报表到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惠城区文华二路86号)现场提交确认。补录志愿表一经考生签名确认,任何组织与个人(含考生本人)不得更改。

请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根据公告内容妥善安排时间,做好补录志愿填报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补录志愿填报表的考生视为放弃补录资格。

咨询电话:0752-2261079


附件:2019年惠州市公办普通高中补录志愿填报表


关于开展2019年惠州市公办普通高中补录工作的公告


                                惠州市教育局

                               2019年7月12日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惠州公办高中补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