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线

录取快讯 2019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普通高考录取查询开放

2019/7/12 19:56:38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阅读:125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查询快讯录取快讯:福建省师范类提前批录取结束我校福建省师范类提前批于7月9日正式投档,招生计划15人,最高分488分,最低分450分,超出省控线57分,最终录取15人,录取结束。2019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普通高考录取查询已开放查询方式:直接输入18位身份证号进行查询数据更新至:2019...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高考录取查询快讯


录取快讯:福建省师范类提前批录取结束 

我校福建省师范类提前批于7月9日正式投档,招生计划15人,最高分488分,最低分450分,超出省控线57分,最终录取15人,录取结束。


2019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普通高考

录取查询已开放


查询方式:直接输入 18 位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数据更新至:2019年7月11日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注意个人信息资料保护!



查询教程

录取快讯__2019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普通高考录取查询开放




常见疑问答疑

Q:我明明输入了考生号,为什么查询不到呢?

A:标准格式为输入你的身份证号,例如“440681199912345678”


Q:我的身份证末尾数有“x”的,我该怎么办?

A:可以进行正常查询,“X”大小写字母均可进行查询。


Q:我报考了贵校的本科批次专业,为什么查询不到相关消息呢?

A:小招君都会把各个省份各个批次的消息更新到“”微信公众号的,如果信息输入正确却查询不到,是因为该批次还没有进行投档,同学请耐心等待哦!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