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录取信息发布办法

2019/7/13 12:03:11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阅读:115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招生录取信息发布办法1.学校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打电话或发短信通知本人,请保持原登记的手机畅通。2.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录取信息。3.考生和家长还可以通过佛山市中考信息管理系统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或打电话到学校招生办咨询。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7月12日...


招生录取信息发布办法


1.学校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打电话或发短信通知本人,请保持原登记的手机畅通。


2.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录取信息。


3.考生和家长还可以通过佛山市中考信息管理系统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或打电话到学校招生办咨询。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2019年7月12日




标签: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