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湛江机电学校2019年校园纪录宣传片

2019/7/13 16:43:36   来源:湛江机电学校   阅读:102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创办于1975年,是公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我校现向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及社会往届毕业生招收理、工、文、商22个专业学生,机会难得,欢迎报读。提示:建议在无线WiFi网络环境收看视频建有“国家职业教育数控技术实训基地”、“国家职业教育电工电子与自动化实训基地”和“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实训...



湛江机电学校2019年校园纪录宣传片


        创办于1975年,是公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我校现向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及社会往届毕业生招收理、工、文、商22个专业学生,机会难得,欢迎报读。

提示:建议在无线WiFi网络环境收看视频

       建有“国家职业教育数控技术实训基地”、“国家职业教育电工电子与自动化实训基地”和“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是普通高考“3+专业技能证书”考点;汽修专业、电子专业、机电技术、数控技术四个专业是国家级重点(示范)专业;学校被评为“全国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全国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学校师资队伍强,十分注重实践性教学,教学设备齐全。学校现有计算机、电工电子、制冷空调、CAD/CAM、数控加工、汽车修理、电力拖动、电子商务等近百间设备齐全的实训实习室,为学生掌握专业技能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学校所开设的计算机应用、机电一体化、现代汽车技术、数控技术应用等22个专业都是技术性强、含金量高,当今社会最需要、最受欢迎的专业。学校以实践教学为主,突出学生实操技能培养,毕业生都能掌握一门过硬的专业技能,同时拥有中专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学校与省内高等院校联办大专班,毕业生和在校生均可报读。

 

学校首页:湛江机电学校

标签:湛江机电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