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贵州省本科艺术类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已开启!

2019/7/14 20:06:31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阅读:131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通道开启我校2019级贵州省本科艺术类录取工作已结束,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或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后六位进行查询。南苑问答Q&A我是今年被录取的贵州省考生,我想咨询一下在学校出行是否方便呢?我校位于广州从化,开通每天有34趟班车前往中大本部和从化市区,在节假日滚动发车,满足学生需求。住宿...

通道开启

我校2019级贵州省本科艺术类录取工作已结束,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或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后六位进行查询。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贵州省本科艺术类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已开启!


南苑问答

Q
&
A

我是今年被录取的贵州省考生,我想咨询一下在学校出行是否方便呢?


我校位于广州从化,开通每天有34趟班车前往中大本部和从化市区,在节假日滚动发车,满足学生需求。


住宿环境如何呢?


我校宿舍统一为4人间,上床下桌,全校空调、WIFI覆盖,宿舍可自行选配洗衣机。可以自己选舍友 (详见《报道指南》)。


饭堂环境、质量怎么样?


学校六个饭堂,充分的竞争和严格的监管,饭菜质量好,价格实惠。


学校四面环山,信号会不会不好呢?


不会的,目前联通5G信号全覆盖。在7月8日下午,我校与广州联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5G校园启动仪式,我校率先成为广东省首家校园5G信号全覆盖的独立学院,携手广州联通共绘5G智慧教育新蓝图。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贵州省艺术类录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