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招生录取工作开门红 广东科技学院2019年广东美术类录取分数大幅提升

2019/7/14 23:34:03   来源:广东科技学院   阅读:118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按照广东省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7月14日广东省美术类统考开始投档,我校广东省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启。投档情况科类出档人数最高分最低分最低排位美术类55049245120374我校2019年广东省美术类共有4个招生专业,招生计划550人,按1:1正式投档,最终投档550人,投档最低451分(综合分,下同),最低...





按照广东省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7月14日广东省美术类统考开始投档,我校广东省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启。


投档情况


科类
出档
人数
最高分
最低分
最低
排位
美术类 550
492
451
20374


我校2019年广东省美术类共有4个招生专业,招生计划550人,按1:1正式投档,最终投档550人,投档最低451分(综合分,下同),最低排位20374。



我校2019美术类招生计划相比去年增加了100人,在今年我校美术类招生计划增加的情况下,我校广东省美术类投档分相比去年仍获得大幅提升。从投档分数看,最高分492,最低分451分,超出省美术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近31分,录取分数再创新高,生源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从投档专业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最受考生青睐,考生一志愿专业报考人数与招生计划比例近1.5:1,竞争激烈;此外,我校今年新增美术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也较受考生欢迎。


目前,我校美术类录取工作正在陆续进行,预计16号起考生们可通过我校招生官网或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结果。


注:投档总分为高考文化课总分和术科统考分数合成的,按(文化课成绩*40%+术科统考成绩*2.5*60%)排序情况进行投档。


录取查询方式

微信公众号查询


①点击菜单“招生资讯”——“录取查询”,输入准考证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②在“”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录取”,再输入准考证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广东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


前往广东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zs.gdust.cn),在首页通过“录取结果查询”查询录取结果。



招生录取工作开门红___广东科技学院2019年广东美术类录取分数大幅提升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查询


微信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②手机短信推送方式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号码106906708或106905708或106904886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粤省事小程序查询


考生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录取结果。具体操作为:在“粤省事”小程序中选择“教育服务”,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填写考生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快讯


01

全国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共录取2人。

02

广东省普通文理科本科批于7月17日开始投档。

03

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文理科本科批于7月22日开始投档。

04

河南省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于7月25日开始投档。

05

河北省、贵州省、湖北省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于7月26日开始投档。

06

四川省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于7月28日开始投档。

07

湖南省、海南省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于7月29日开始投档。

08

广东省普通文理科专科批于7月31日开始投档。

09

新疆省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于8月3日开始投档。

10

山西省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于8月7日开始投档。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科技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