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今年中考131名750+的牛娃,竟然都来自于这几所学校?

2019-7-14 23:34:13   来源:家长帮   阅读:126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12号中考出分了中考放榜:高保线686不变,控制线大幅提高,点击查看全市排名,根据招生办公布的分数段人群显示,今年750+的总人数为131人,想知道这些学霸都来自于哪些初中吗,小帮妹汇总了一批750+牛娃的初中学校,一起来看看吧。2018年中考750+全市共有256人,其中统计到166名来源,剩余90名未统计到。2...




7月12号中考出分了中考放榜:高保线686不变,控制线大幅提高,点击查看全市排名,根据招生办公布的分数段人群显示,今年750+的总人数为131人,想知道这些学霸都来自于哪些初中吗,小帮妹汇总了一批750+牛娃的初中学校,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中考131名750+的牛娃,竟然都来自于这几所学校?


2018年中考750+全市共有256人,其中统计到166名来源,剩余90名未统计到。

 

2018年中考750分以上人数最多的是省实天河,达到44人,而在10人以上的有5所,分别是省实天河、六中珠江、荔湾广雅、二中应元、中大附中。



今年中考131名750+的牛娃,竟然都来自于这几所学校?


2019年中考750+全市共有131人,其中统计到78名来源,剩余53名未统计到。

 

2019年中考750分以上人数最多的是省实天河,达到18人,而在10人以上的有3所,分别是省实天河、六中珠江、执信。


750+人数段的数据显示,从近两年的中考各分数段的人数分布情况看,750分以上的最尖端学生人数在逐年下降,今年的人数比去年的人数少了125人,去年700分以上7125人,今年只有5922人,少了1203人。


从学校分布来看,虽然今年的人数还没统计完全,但高分人数大都分布在省实天河、六中珠江等学校,省实天河的中考人数多,高分人数也多,所以高分人数的数量还要看学校的学生基数的大小;而六中珠江有一个课改班,高分人数很可能是来自于课改班级的。


由于统计数据不全,表中未提及的学校为暂无公布或者无数据,若有补充欢迎大家在文末留言处指明。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中考高分来源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广东中考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