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南海卫校2019年秋季招生网络预报名

2019/7/15 18:53:30   来源:南海卫校   阅读:129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校2019年所有专业自主招生已经录满结束。中考志愿已经填报我校的考生请留意7月16日发布的录取分数线以及录取结果。中考未填报我校志愿,或者未能录取到的考生,可先填写报名信息进行登记,如有名额空缺,我校将会择优补录。被成功补录的考生,学校将于7月21日左右电话通知。详情可电话咨询0757-86238352。...

我校2019年所有专业自主招生已经录满结束。

中考志愿已经填报我校的考生请留意7月16日发布的录取分数线以及录取结果。

中考未填报我校志愿,或者未能录取到的考生,可先填写报名信息进行登记,如有名额空缺,我校将会择优补录。被成功补录的考生,学校将于7月21日左右电话通知。详情可电话咨询0757-86238352。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南海卫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