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工商学院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9/7/16 12:40:56   来源:广州工商学院   阅读:138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商学院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招生专业】【招生对象】高中(中专、职中、中技)毕业生【学校简介】广州工商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95年,2004年独立设置为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5月升格本科并更名为广州工商学院。2018年通过学士学位评估,获批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院面向...
广州工商学院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招生专业】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高中(中专、职中、中技)毕业生

【学校简介】

广州工商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95年,2004年独立设置为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5月升格本科并更名为广州工商学院。2018年通过学士学位评估,获批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院面向全国18省、市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3,990人,其中本科生18,009人,专科生5,981人,升本以来连续五年,毕业生就业率总体达98%以上。

学院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拥有专任教师103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共288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689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

学院坚持院长邝邦洪教授提出的“以德为行,以学为上”教育思想,大力推进“进课室、进图书馆、进实验实训室、进体育场馆、进社会”的“五进”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近年来师生代表获市级以上奖项1008项,其中集体获全国比赛组织项目18项,全国比赛金奖或一等奖42项,获“挑战杯”创业大赛金奖等省级一等奖95项。学生参赛队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总决赛获特等奖;学校团委荣获2016-2017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践行五进 立德树人》项目获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本科组)一等奖;学院获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特等奖;《基于“五进”的应用型高校德学教育体系构建》获得2018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并获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评审的优秀成果一等奖。

【校区环境】

广州工商学院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广州工商学院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就业优势】

实施“五化”管理

广州工商学院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共促“创业”发展

学院与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合作共建市场化实训室,创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每年开设SYB创业培训班,创设创业项目路演中心,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展示和融资机会,为学生创业提供机遇,成就学生创业梦想。

建立“三导师”制

建立由专业导师、职业导师和企业导师为实习主体的“三导师制”,共同负责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在跟岗实习、顶岗实习过程中指导和服务学生,使教学、实践、实习就业一-体化。


学校首页:广州工商学院

标签:广州工商学院 

  

-----------------------------------------------------------------------------------------------                                                            

点击:各校官方网站            


关注:广东中招



点此下载APP,更多干货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