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2019/7/16 15:18:00   来源: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阅读:1251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切实做好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和双向选择平台,5月31日,我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学院喷水池广场如期举行。 上午9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报告厅大厅举行,6家知名企业与我院各系部负...


为切实做好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和双向选择平台,531日,我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学院喷水池广场如期举行。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上午9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报告厅大厅举行,6家知名企业与我院各系部负责人进行合作签约,分别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机电工程系;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与建筑工程系;广州大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基础教学部;广州市珠江饼业食品有限公司与产品质量管理系;深圳市金大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艺术设计系;广州万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财经商贸系。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签约6家企业对学院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给予充分信赖和肯定。加强校企合作是学院与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也是学生践行课堂教学,提高专业能力有机结合的方式。走校企合作之路,利用企业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技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220家企业参加,提供提供了财经类、建筑类、机电类、艺术设计类、幼儿教育类等3800多个相关岗位。15、17级参与招聘的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和待遇等情况。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摊位前排起求职长龙。参会企业对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感谢学院组织了一场高质量校园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双向面见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为了助力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及为企业提供高效的用人信息交流平台, 崔险峰院长和张爱明党委书记等院领导亲临会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各系主任、就业专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亦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2019年校园招聘会受到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今后学院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紧贴市场需求,将学生跟岗(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相结合,深化产教融合。

 



标签: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