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你为什么还没查到录取结果?

2019/7/17 11:52:17   来源:教育   阅读:1181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这个阶段的考生和家长基本上处于焦急和等待中……昨天在本一投档线公布之后小招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可以查到录取结果?怎么还没查到录取结果?xx大学能查到结果了吗?我好多同学都查到结果了,怎么我还没有?怎么到现在还没录取,急死了!!我是不是不能上本一了?……开个玩笑下面言归正传!首先你要根据自己分数对照着看一下本一...




这个阶段的考生和家长

基本上处于焦急和等待中……


昨天在本一投档线公布之后

小招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

什么时候可以查到录取结果?

怎么还没查到录取结果?

xx大学能查到结果了吗?

我好多同学都查到结果了,怎么我还没有?

怎么到现在还没录取,急死了!!

我是不是不能上本一了?

……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你为什么还没查到录取结果?


开个玩笑

下面言归正传!


首先你要根据自己分数

对照着看一下本一文理科投档线

确定你的档案进入哪个学校了


如果所填的院校都没进档又想上本一

那么一定要关注本一批次的征平

如果你还不知道

什么是征平志愿、能不能填、要怎么填

那么看一下今天推送的第四条文章

小招已经写的特别详细了!


如果确定自己的档案进入了某个学校

(且填了服从调剂)

那么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查询录取结果

1、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江苏招考APP,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进行查询。


2、通过院校招生网站查询。考生可以登录所报考院校的招生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比如:在南京林业大学本科招生网首页就可以看到学校的录取进展,还可以直接查询高考录取结果。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你为什么还没查到录取结果?



但是有的考生和家长们通过这些途径

查询到的结果还是

“您尚未被录取”

那是代表自己没被录取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你为什么还没查到录取结果?


考试院将档案投到各学校只是第一关,下面大家还要过“专业关”,也就是各个学校按照考生的志愿以及学校的专业录取规则,进行专业的分配。然后高校会将本校录取结果回传给考试院,考试院还需要进行一次数据审核,都没问题之后会统一发布。


因为每所院校录取进度不同,所以考生们查到录取结果的时间也不同。小招提醒录取进度和省份没关系,和学生分高分低没关系,和学校是不是985&211更没关系,真的只和高校本身的录取进度相关。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你为什么还没查到录取结果?


还有很多考生问小招,省教育考试院每天3次更新录取数据,具体是什么时间。看一下官方回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你为什么还没查到录取结果?


截图自省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一般来说,每个批次填报征求志愿的前一天或当天,考生可查询到前一段时间的录取结果;每个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查询到本批次各轮志愿的全部录取情况。也就是说大家最迟能在18日填报本一批次征平志愿当天查到录取结果。


虽然上面是以本一批次为例,但是本二批次也是一样的哦!另外,有考生和家长问本二什么时候开始录取,小招统一说一下,本二批次的录取时间是7月21日~25日


大家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可以直接在这篇文章下方提问,小招会一一解答的!当然,什么时候录取就不要问了,这篇文章已经说的很清楚啦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考录取结果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