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2018-2019学年度江门市优秀学生(中小学阶段)名单新鲜出炉啦!

2019/7/17 11:52:17   来源:江门教育   阅读:131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2019学年度江门市优秀学生(中小学阶段)名单新鲜出炉啦!全市基础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涌现出一大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小学生。为表彰先进,在全市树立一批先进榜样,激励全市中小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



2018-2019学年度江门市优秀学生(中小学阶段)名单新鲜出炉啦!

全市基础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涌现出一大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小学生。为表彰先进,在全市树立一批先进榜样,激励全市中小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学年度江门市中小学优秀学生的通知》评选要求,经审核,江门市教育局决定授予江门市第一中学林浩源等224名同学为2018-2019学年度“江门市中小学优秀学生”称号,一起来看看详细名单吧!


2018-2019学年度江门市优秀学生(中小学阶段)名单新鲜出炉啦!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示范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日常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各地各校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培养新时代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江门市优秀中小学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