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录取动态|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东本科文理类投档,第一时间关注华商学院录取现场!

2019/7/17 23:52:11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阅读:121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17日下午,广东省高分优先投档线上考生录取结束,本科院校普通文理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上考生正式投档。文理类生源充足从投档情况看,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生源充足,普通文理类在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上一次性满档,投档线远超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计划全省第一据了解:今年我校文科招生计划数3603人,招生计划数连续多年名列...





7月17日下午,广东省高分优先投档线上考生录取结束,本科院校普通文理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上考生正式投档。


文理类生源充足


从投档情况看,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生源充足,普通文理类在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上一次性满档,投档线远超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


文科计划全省第一


据了解:今年我校文科招生计划数3603人,招生计划数连续多年名列全省所有本科院校第一位。另外根据今年我省理科考生较多的情况,我院今年理科计划安排了2005人。


文科投档线486分


文科最低投档线:486分,超过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31分,最低排位71935


理科投档线418分


理科最低投档线:418分,超过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28分,最低排位173385

录取动态|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东本科文理类投档,第一时间关注华商学院录取现场!

最终相关录取分数排位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特色专业受“热捧”


从专业志愿看:我校的省级重点学科,财经、商科、语言、计算机等特色专业深受考生“热捧”,其中省级重点学科会计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和新闻学,以及汉语言文学、英语、经济与金融、学前教育、广告学、工商管理、软件工程等特色专业的第一志愿人数均远超原招生计划数。而今年新开设的工商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也受到众多考生的青睐。


国际化办学特色


据悉,我校积极创新国际化办学模式,不断提升学生语言能力,国际化办学特色得到考生和家长的认可。今年有不少考生热衷我校的国际班、双语班和海外创新班。


安全有序录取中


截止发稿前,华商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紧锣密鼓地进行录取分档、录取阅档等工作,阅档后将拟录取名单提交省招办复核,在省招办复核通过后马上向社会公布录取结果。


预计19-20日公布结果


预计7月19-20日公布录取结果,请广东省考生和家长关注官微或招生信息网,小编在录取现场第一时间为考生报道最新、最权威的录取动态。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