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考录取考生报名注册流程

2019/7/17 23:52:17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134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祝贺您被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广东省高水平技师学院--录取!以下为新生报名注册流程,请认真阅读。注册时间和地点注册时间:2019年7月18日-2019年7月19日注册地点:东城校区: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职教城校区:东莞市横沥镇职教路6号注册流程(1)新生提前登录“2019年东莞中考管理系统”(h...

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

祝贺您被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广东省高水平技师学院--录取!以下为新生报名注册流程,请认真阅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考录取考生报名注册流程



注册时间和地点

注册时间:2019年7月18日-2019年7月19日

注册地点东城校区: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

                 职教城校区:东莞市横沥镇职教路6号


注册流程

(1) 新生提前登录“2019年东莞中考管理系统”(http://dgzk.dgjy.net/)打印录取通知书;

(2) 凭中招系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我院招生处领取我院录取通知书;

(3)  凭我院录取通知书去财务缴费(刷银联卡,除农行绿色储蓄卡)完成注册手续。

没按规定时间到我院招生处办理注册手续的考生,根据东莞市招生录取制度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收费标准

(一)中、高技学费(单位:元/年,市财政制度要求刷卡交费)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考录取考生报名注册流程


符合国家免学费政策条件之一的学生,最高可享受免交三年学费:①、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②、城市涉农专业学生;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

学费根据开学后学生提供的免学费材料确定是否需要缴纳以及确定缴费时间。

(二)国际合作班培训费收费标准:(单位:元/学期)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考录取考生报名注册流程


本次注册须缴费的金额为1060元(住宿费、书本费)+一个学期的国际班培训费(不是国际班专业不用交此项费用)


开学报到

(1)时间:2019年8月28日

(2)携带资料:①录取通知书;②小1寸彩色相片10张;③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复印件1张(正反面复印到同一张纸);④户口簿复印件(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各一张);⑤入学体检表(镇级医院或以上);⑥团员将志愿书、团员证、介绍信。

(3)床上用品及校服:新生报到后,到指定收费点用现金、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床品和校服费。



咨询报名,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