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与你相约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2019/7/17 23:52:22   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阅读:103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与你相约在我是2018级机器人应用与维修2班的学生王鑫。2018年我来到了轻工学校就读,转眼间就过去一年了,这一年里结识了一群良师益友,在这里尝到人间五味“酸、甜、苦、辣、咸”。上面看到的照片正是我在学校课余时间拍的,是不是非常地漂亮呢!在轻校的日子像极了这天空的多姿多彩。常言道:“职校的孩子是最会玩的。”这个年纪的我...

与你相约在

我是2018级机器人应用与维修2班的学生王鑫。2018年我来到了轻工学校就读,转眼间就过去一年了,这一年里结识了一群良师益友,在这里尝到人间五味“酸、甜、苦、辣、咸”。

与你相约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与你相约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上面看到的照片正是我在学校课余时间拍的,是不是非常地漂亮呢!在轻校的日子像极了这天空的多姿多彩。常言道:“职校的孩子是最会玩的。”这个年纪的我们拥有较强的好奇心,异想天开的想法。学校就提供了场地和设备,让我们完成这些想法,满足我们的好奇心,更有老师随时为我们解答疑难杂症。

除了这些还有兴趣社团,丰富着我们的课余时光,每天都是充实的一天。在轻校不仅仅是学习专业知识,另外一方面可以发展自己的业余爱好,只要有闪光点就会有你发光的地方!在社团可以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来探讨相关问题!

我所在的机器人社团设备资源丰富,社团环境好,学习氛围足。就在今年,我们社团的实训场地二次装修完毕,引进了更多的专业设备来供我们学习,有了更好的学习环境,自然而然的会学得更扎实。

与你相约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来到了这里,我相信你一定会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学校给你的感觉总是很亲切的。我还清晰地记得去年中秋节,我们没有回家,但是收到了学校的月饼,当时真的超感动。中秋节当天晚上还把我们聚集在一起,组织了游园会,大家一起过中秋节,虽然不能回家但是也有了过节的氛围。

与你相约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最后欢迎各位同学报读,8月24日我在这里等你哟!





供稿 18机器人2班 王鑫

审核 陈奇 杨璐

2019年7月12日

欢迎报读

与你相约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标签: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