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招生信息 广州大学顺利完成广东本科招生计划

2019/7/19 11:41:05   来源:广州大学   阅读:128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校今年本科计划招生7580人,其中广东招生计划约占总计划的88%,是我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面向省内投放计划最多的院校之一。目前,我校已顺利完成广东全部本科招生任务,生源质量稳步上升。广州大学普高录取现场我校今年招生专业65个,在广东录取的本科批次类别有提前批师范类、普通文理类、教师专项、地方专项以及体育类、艺术类统考...




我校今年本科计划招生7580人,其中广东招生计划约占总计划的88%,是我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面向省内投放计划最多的院校之一。目前,我校已顺利完成广东全部本科招生任务,生源质量稳步上升。

招生信息__广州大学顺利完成广东本科招生计划

广州大学普高录取现场


我校今年招生专业65个,在广东录取的本科批次类别有提前批师范类、普通文理类、教师专项、地方专项以及体育类、艺术类统考、艺术类校考等,录取情况如下表:

招生信息__广州大学顺利完成广东本科招生计划


今年广东省高校大多增加了招生计划,高分优先投档线上的考生数量比去年增加,吸引优质生源的竞争更加激烈。我校文理科高分生源充足,均实现在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满额录取,92%以上被录取到填报的专业志愿,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考生填报专业志愿要求。


我校理科最低出档分517高出高分优先投档线22分文科最低出档分554高出高分优先投档线8分;与去年相比,理科和文科录取的最高排位分别前移6644位和636位但文理科录取的最低排位也略有降低,排位区间扩大,不过,排位区间分布显示生源总体质量继续稳步上升。


已录取的广东考生可以登录校本科招生网或者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专业信息。

招生信息__广州大学顺利完成广东本科招生计划

目前我校的外省录取工作持续进行中,所有录取工作预计在7月下旬完成,录取结束后入学通知书会以邮政特快专递寄送到录取考生手里,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8月25日。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州大学录取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