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本科落榜就没书读了?不!你最多还有四次录取机会,快抓紧!

2019/7/21 15:43:02   来源:高考直通车   阅读:119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还没查到录取结果怎么办?Q:还没查到录取结果怎么办?如果没查到录取结果,一般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由于新生人数过多,学校仍未完成录取结果数据录入工作,所以还没开通录取结果查询通道。第二种:这也是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就是没被录取。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未被录取呢?如果在征集志愿开始时,还未收到考试院录取短信,或者在学校官网...



还没查到录取结果怎么办?

Q:还没查到录取结果怎么办?


如果没查到录取结果,一般分为两种情况:


第一种:由于新生人数过多,学校仍未完成录取结果数据录入工作,所以还没开通录取结果查询通道。


第二种:这也是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就是没被录取。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未被录取呢?如果在征集志愿开始时,还未收到考试院录取短信,或者在学校官网未查到录取结果的,就表示被退档了。


Q:已经收到考试院录取短信,但在学校官网查不到自己的录取结果是怎么办?


如果已经收到考试院的录取短信,就表示你已经被该学校正式录取了,不必担心会被退档。


为什么在学校官网查不到自己的录取结果呢?那是因为学校还没完成录取结果数据录入工作,请大家耐心等待,有时间多刷刷学校官网,看看有没有相关通知(一般情况是有的)。


Q:如果真的没被录取,是不是真的上不了大学了?


如果本科批次没被录取,别担心,你最多还有4次录取机会!


第一次:本科征集志愿(补录)。第一次投档后,若有院校追加招生计划,或者招不满人,又或者学生因身体原因、不服从调剂被退档空出名额时,省招生办公室将组织学校进行补录。这时,那些被退档的考生还可填报这些本科院校。


所以想要参加的同学,切记要在规定时间完成征集志愿填报。


届时,微信公众号(ID:)将第一时间发布征集志愿填报等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


第二次:专科批次录取。如果本科补录还没被录取的话,你还可以参加专科批次的录取。不过,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在第一次志愿填报时,你连专科批次的院校也填报了。


如果没有填,那么请往下看!


第三、四次:专科批次征集志愿(补录)。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此前发布的录取日程来看,今年专科批次预计会进行两次征集志愿填报(要以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还没被录取的同学还可以参加,抓住最后考上大学的机会。


所以想要参加的同学,切记要在规定时间完成征集志愿填报。

2019广东高考录取各批次录取日程表



本科落榜就没书读了?不!你最多还有四次录取机会,快抓紧!



本科落榜就没书读了?不!你最多还有四次录取机会,快抓紧!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考录取机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