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2019/7/21 18:31:4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51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截至目前,华南理工大学在广东省所有类别共录取3235人,较2018年同比增长约200人,其中,理科最低592分,文科最低599分。高分段考生相对集中在广州国际校区和新工科相关专业。根据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的排名显示,理科前十名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629分、软件工程(卓...

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截至目前,华南理工大学在广东省所有类别共录取3235人,较2018年同比增长约200人,其中,理科最低592分,文科最低599分。高分段考生相对集中在广州国际校区和新工科相关专业。


根据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的排名显示,理科前十名的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629分、

软件工程(卓越班)624分、

自动化(创新班)621分、

智能制造工程620分、

建筑学619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班)619分、

材料类(全英创新班)618分、

信息工程(创新班)617分、

机器人工程616分、

经济学(创新班)616分。


文科前三名的专业

经济学(创新班) 612分、

法学(卓越法律班) 608分、

工商管理类605分。


广州国际校区五个专业虽然第一年本科招生,但是其招生专业主要是交叉学科的新工科专业,所以赢得了考生的重点关注,招生分数在全校招生专业中排名靠前。


华南理工大学今年共57个专业或专业类(66个方向)进行高考招生,从专业录取的最低分排名来看:

智能制造工程最低录得620分,在全校专业中排名第4;

机器人工程最低录得616分,在全校排名第9;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最低录得610分,在全校排名第14;

分子科学与工程最低录得600分,在全校排名第29;

生物医学工程最低录得600分,在全校排名第32。


学校今年第一年全面实行专业类招生,志愿满足率比较高,理科志愿满足率为96.1%,文科志愿满足率为98.8%,文理科均有约三分之一的考生满足第一专业志愿。理科前3000名、文科前1200名均满足第一志愿专业(类)(建筑学专业和各类教学改革班除外)。



【文科】

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理科

华工/深大等广东高校分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