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院校

专插本院校:广东白云学院

2019/7/22 11:44:43   来源:广东白云学院   阅读:134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白云学院院校信息官网:http://www.baiyunu.edu.cn/招生电话:020-37215393院校代码:10822邮政编码:510450院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学苑路1号校训:敦品励学求是笃行广东白云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一)文科类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2...

广东白云

专插本院校:广东白云学院

专插本院校:广东白云学院

专插本院校:广东白云学院

专插本院校:广东白云学院

学院


院校信息


官网:http://www.baiyunu.edu.cn/

招生电话:020-37215393

院校代码:10822

邮政编码:510450

院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学苑路1号

校训:敦品励学 求是笃行


 广东白云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文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40分/135分


(二)理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20分/120分


(三)外语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两科总分)

230分/110分


(四)艺术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30分/115分



宣传视频


院校简介


广东白云学院是广东省属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学校前身是谢可滔先生于1989年创办的广州白云应用技术学校。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白云职业技术学院。2001年更名为广东白云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升格本科并更名为广东白云学院。2009年通过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评审。2011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校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占地面积1350亩。拥有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及体育馆、网球场、篮球场等。学生宿舍全部装有热水器、空调、宽带等。建有各类实验(实训)室、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工作室共260多间。建有藏书140多万册、数字资源丰富的图书馆。建有千兆校园网,校园实现了信息化管理。目前,在校生18000多人,教职工1150人,其中专任教师940人。


学校以应用型本科教育为基础,积极发展专业研究生教育,稳步拓展国际教育,大力推进继续教育,形成多层次、多形式的人才培养体系。设有16个二级学院,47个本科专业。建立起以工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有设计艺术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等3个广东省重点培育学科,9个校级重点学科。有9个校级科研创新平台,其中,珠三角城乡统筹发展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被省社科联授予省级决策咨询基地,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被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授予民办教育研究基地。另外,有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应用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


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


专插本院校:广东白云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广东白云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