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州大学2019年本科发放录取通知书啦 一起看看

2019/7/24 11:15:45   来源:广州大学   阅读:119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我校已顺利完成全部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相信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及微信公众号查询到录取结果的新生宝宝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期盼着录取通知书的到来。那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长啥样呢?容小招先卖个关子,铺垫一下背景~~~~近三年来,我校在师生中举办“广州大学招生宣传设计大赛”,获得了校内广大学子们的积极参与,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宣传作品,...




近日,我校已顺利完成全部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相信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及微信公众号查询到录取结果的新生宝宝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期盼着录取通知书的到来。


那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长啥样呢?容小招先卖个关子,铺垫一下背景~~~~

近三年来,我校在师生中举办广州大学招生宣传设计大赛”,获得了校内广大学子们的积极参与,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宣传作品,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作为设计大赛的重头戏,录取通知书的设计作品最受瞩目。我校已经连续三年使用学生设计作品作为新生录取通知书。这一举措旨在增强在校学生的主人翁精神、提高学生对学校的认知了解水平,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一个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平台。


在今年的招生宣传设计活动中,荣获录取通知书组一等奖的是来自公共管理学院16级的胡文靖同学和郑碧玉同学,她们的作品获得了决赛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我校使用该设计作品作为今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吧。广州大学2019年本科发放录取通知书啦 一起看看

整个作品设计以喜庆、活泼的红色为主色调,在作者看来,金榜题名不也是人生四大喜事之一吗?作品封面除了印有广州大学的名称和标志,还印有大气的金色行书“录取通知书”底部则采用素描的表现形式,用边缘勾勒的手法呈现了广州大学的特色景致。红色花纹扣在最左边,与背面的红色底纹带相连。

广州大学2019年本科发放录取通知书啦 一起看看

在内页里,作者运用了简约的古风边框花纹作为装饰,竖向红色底纹边上印着最具广州特色的木棉花和五羊雕像。

广州大学2019年本科发放录取通知书啦 一起看看

作品背面的竖向红色底纹边上印着广州大学的校训——“博学笃行,与时俱进”,最中间则是横向与封面花纹扣相连的红色底纹带,里面是镂空的广州城市群剪影。


精致简约的暗红色花纹扣和云纹底纹从通知书正面一直延伸到背面,体现出设计的主题思想之一——连结诠释了广州大学在广州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时,从带有古韵气息的正面花纹一直到体现现代风采的背面剪影,也能让人体会到一种“粤”文化古今相联、相通之意。


录取通知书封面的花纹扣使用烫银的手法;背面的城市群印象,则用UV技术印刷,使用特殊的印刷技巧,使设计中的细节得以进一步凸显。

广州大学2019年本科发放录取通知书啦 一起看看


我们都知道,仪式感往往会让人觉得幸福和满足,而录取通知书带来的仪式感,大概是能通过感官而被真切感知到的欣喜与骄傲吧!


现在学校的老师们正紧锣密鼓为每位考生准备一份入学礼物,每一位19级的新生不仅会收到由校长签发、盖着广州大学印章的录取通知书,还会有一份厚礼。至于这份厚礼是什么,小招再卖个关子,下期告诉各位。

广州大学2019年本科发放录取通知书啦 一起看看

我为广大代言。广州大学,其环境文化底蕴与发展目标,都正通过新生录取通知书娓娓道来。希望收到这份录取通知书的新生们,都会喜欢这特别的礼物和祝福。


恭喜你,被广州大学录取了!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州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