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机电职院师生如火如荼参加暑期社会实践

2019/7/26 10:46:47   来源:广东机电职院   阅读:156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广东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号召,组织30支队伍394人奔赴四川凉山、广西梧州、贵州黔南、韶关、梅州、湛江、汕头、茂名等15个省市区如火如荼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上图:缅怀革命先烈上图: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务实,紧扣“情”...

广东机电职院

   近日,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广东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号召,组织30支队伍394人奔赴四川凉山、广西梧州、贵州黔南、韶关、梅州、湛江、汕头、茂名等15个省市区如火如荼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图:缅怀革命先烈.jpg

上图:缅怀革命先烈

上图:西昌卫星发射中心.jpg

上图:西昌卫星发射中心

   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务实,紧扣“情”、“文”、“义”主旋律,在爱国主义教育、党建共建、历史探寻、文化文艺、支教义修、宣讲调研等方面自成篇章,亮点纷呈。既有“高大上”——深入革命老区,听老兵故事,彝海结盟纪念碑、红军广场、梧州中山纪念堂、珠山烈士陵园、平浪村革命老区等忆革命情、燃青春梦,又有“接地气”——深入扶贫一线璜溪村,资助下乡、田间地头农产品市场批发销售调研等;既有“高科技”——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嫦娥奔月展览馆大开眼界,又有“巧技艺”——为乡民义修小型家用电器、为老年活动中心搭建网络、教小朋友3D打印;既在围龙屋古村落、维新里民居建筑群、侨乡探寻历史文化风俗变迁,也在农村、山头、地间见证美丽乡村建设;既有乡村旅游新业态企业调研,又有产业项目帮扶思考;既关爱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也为留守儿童点起七月的火把。

上图:党建共建.jpg

上图:党建共建

上图:小型家电义修.jpg

上图:小型家电义修

   这个七月,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老师、学生共沐风雨骄阳,在实践中锻炼并进。这个七月,机电师生社会实践团“带项目、做任务、出成果”,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咐和叮咛,“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做实干家。”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构建了实践育人新机制。本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是学院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落实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中“大力加强劳动教育”的体现,更是“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之有效实践。

上图:关爱孤寡老人.jpg

上图:关爱孤寡老人

上图:凌晨四点廉江农批市场调研.jpg

上图:凌晨四点廉江农批市场调研


标签:广东机电职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