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海洋大学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9/7/26 10:57:52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   阅读:156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5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在湖光校区中歌实验剧场举行广东海洋大学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出征仪式。校党委书记曹俊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肖斌,团湛江市委副书记李延忠,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

7月5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在湖光校区中歌实验剧场举行广东海洋大学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出征仪式。校党委书记曹俊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肖斌,团湛江市委副书记李延忠,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团委老师、各二级团委书记(负责人),2019年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团队成员,2018年受到国家、省、学校表彰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以及学生代表共约500人参加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郑一鸣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视频,回顾了我校2018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尹喜宣读了获得2018年国家、广东省、学校表彰的暑期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2018年和2019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代表朱俊儒同学、陈嘉俊同学,2019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指导教师代表孙旭老师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肖斌代表湛江市科协在出征仪式上致辞,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和民情,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彭权群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讲话,对我校2018年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拼搏进取的决心,肩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用海大人责任担当的实际行动传递海大精神,讲好海大故事,塑造海大形象,增强社会责任感,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断进取,提升素质,在实践中锤炼本领、砥砺前行,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展现当代大学生为党和国家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三要弘扬社会主旋律,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队、助力乡村振兴的突击队。四是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保障师生安全。五是充分利用媒体矩阵,加强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曹俊明、彭权群、肖斌、李延忠分别为青马工程服务队、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服务队、校院级实践团队团队授旗。

  今年我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包含省级重点团队、校级重点团队、院级团队、个人自由参加和专项工作五大类,围绕理论普及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明乡村建设、美丽乡村服务等14方向,共组建超过250多支团队。各团队将于暑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广东海洋大学

曹俊明为青马工程服务队授旗

1562577983355098.jpg

彭权群为“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团队授旗

1562577963970022.jpg

肖斌为校院级实践团队授旗

1562577945762437.jpg

李延忠为“携手奔小康 共筑中国梦”服务队授旗

1562577857841787.jpg

颁奖

1562578047113578.png

合影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海洋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