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龙舟队夺得2019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亚军

2019/7/26 12:23:54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57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广州市珠江河畔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25支龙舟队伍参与了今年的竞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龙舟队夺得大学生组600米标准龙直道竞速亚军。该校龙舟队成立于2007年,是学校重点打造的体育文化品牌项目之一,先后获得201...

6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广州市珠江河畔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25支龙舟队伍参与了今年的竞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龙舟队夺得大学生组600米标准龙直道竞速亚军。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该校龙舟队成立于2007年,是学校重点打造的体育文化品牌项目之一,先后获得2013年第四届世界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季军,2011年、2012年、2018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冠军等优异成绩。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历经25年发展,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5A级龙舟赛。

  此外,6月15日至19日,学校还选派了男女龙舟队参加了2019广东省龙舟锦标赛,其中女子龙舟队表现出色,取得了1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的好成绩。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