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财经大学举行2019校园开放日

2019/7/26 15:52:07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   阅读:157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杜承铭接受媒体采访介绍该校招生情况认真解答家长疑问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6月15日,广东财经大学在广州校区举行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吸引了大约600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17所省内公办本科院校前来参会,共同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 ...

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财经大学

杜承铭接受媒体采访介绍该校招生情况

3.jpg

认真解答家长疑问

4.jpg

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6月15日,广东财经大学在广州校区举行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吸引了大约600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17所省内公办本科院校前来参会,共同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

  据该校副校长杜承铭介绍,该校今年招生计划为6010人,与去年大致持平,其中广东省内计划5715人。学校今年招生有两大新特色:一是新增地方专项招生计划,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专业(法学)两大专业;二是400万奖学金制度,分别奖励100名普通类优秀考生及所有佛山全学段考生。

  咨询会现场人声鼎沸,许多考生和家长一早便来到现场。参会的各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广发宣传材料,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讲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及相关招生信息。该校各学院展位选派了精干力量作为招生咨询员,他们耐心、细致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本学院专业的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就业实习、行业发展等具体事宜。咨询现场还设有志愿者服务点以及医疗服务点,配备和提供相应的服务。

  今年,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热度有增无减。来自深圳中学的陈同学和爸妈专程从深圳赶往现场,他们的手里都拿着一摞宣传资料。谈及院校专业选择,陈妈妈对儿子颇有信心,“以他的成绩来说应该问题不大,加上他自身对金融比较感兴趣,会鼓励他多关注下广财的金融或财会专业。”已有意向让女儿报考该校的朱先生说:“法学专业有个3+1的本硕连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里面的‘双导师’、全英授课等教学配备我挺感兴趣,希望女儿能有机会成功就读。”

  当天,学校在图书馆正心堂举办的招生宣讲会受到家长和考生的热捧,听众把正心堂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水泄不通。宣讲会对该校概况、相关招生政策及志愿填报进行了深入讲解。

  此外,在校园开放日活动期间,学校的图书馆、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食堂及部分学生宿舍均向考生和家长开放。学校细心安排了交通路线指南及志愿者作指引,方便考生和家长全方位了解该校校园环境。不少考生和家长对此表示感到满意。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财经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