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办2019校园大型招聘会

2019/7/26 16:04:01   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阅读:157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6月13日下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办2019华夏校园大型招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广东省高校就业促进会会长王玉学,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昌应,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主任督学郭永章等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校长邹建华、党委书记李曲生、副校长王韶清,广东华夏高级技工...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6月13日下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办2019华夏校园大型招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广东省高校就业促进会会长王玉学,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昌应,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主任督学郭永章等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校长邹建华、党委书记李曲生、副校长王韶清,广东华夏高级技工学校执行校长李木杰等领导出席,5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开幕式由校长助理李绍球主持。

  640.webp (1).jpg



  副校长王韶清致辞。他讲到,今年5月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促进就业创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保障。此次招聘会通过整合学校和用人单位双方资源,发挥学校育人机制和企业用人机制的耦合作用,建立人才培养和使用紧密结合机制,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提升和有效配置。最后,王副校长祝福参加招聘会的所有企事业单位都能招聘到称心如意的人才,祝愿我校所有的毕业生都能够找到适合满意的工作。 

  640.webp (2).jpg



  张昌应副主任代表广东省高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作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严格按照省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贯彻落实“促进就业九条”为抓手,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了两项重大措施,一是出台了就业择业期政策;二是大力推进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同时,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高校加强指导,精准施策,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二是希望广大用人单位大力增加就业岗位,积极吸纳毕业生就业;三是希望各位领导、用人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辛劳汗水谱写美好未来。

640.webp (3).jpg


  开幕式后,王玉学等嘉宾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与参会企业及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意向、毕业生择业去向等情况。 

640.webp (5).jpg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近500家企业报名,经过严格遴选,甄选出18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近8000个,涉及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金融业,教育,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15个行业领域。同时,“校友企业专区” 作为华夏教育集团打造的招聘品牌,为加强校友企业间的合作、输送人才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共有25家校友企业回校招聘。参会单位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招聘单位与就业岗位质量大幅度提升。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更有25家企业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640.webp (8).jpg640.webp (6).jpg


  招聘会上群情激昂,人才济济。毕业生们手持简历,蓄势待发,胸有成竹,积极前往自各心仪的企业,向他们毛遂自荐;各个用人单位思贤若渴,犹如伯乐相马般,热情地为招聘者答疑解惑。“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使命。”我校董事会和校领导自建校以来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理念,与企业精准对接,精准育人;同时,以专业共建为抓手,科学设置专业对接产业,课程建设对接职业岗位的能力需求,实践平台建设对接行业企业的产研需求。以订单班为抓手,设立省级立项现代学徒制试点和校级订单班。学校先后与国信蓝桥、吉利汽车、捷佳航空技术、广百等公司达成订单、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协议,学生就业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我校毕业生适应能力优、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好,受到众多企事业等用人单位高度欢迎和充分肯定,2018年我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8.47%,在全省民办高校排名第一,公民办专科类学校排名第三,其中会计信息管理、新能源汽车技术、酒店管理、建筑工程设计等11个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640.webp (7).jpg


QQ截图20190614115014.png


  学校还积极鼓励创新创业活动,建立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华夏莲舍;依托专业实训室,共建华粤重创空间;“飞云”团队华夏无人机服务中心等。办学10年来,坚持立德树人,秉承“厚德、重能、敬业、善事”的校训,大力践行“承华夏文明、育职业英才”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校园环境、提高教学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标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