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州大学学生艺术团第三届成果展演暨第十六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9/7/26 16:08:10   来源:广州大学   阅读:157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11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广州大学学生艺术团第三届成果展演暨第十六届校园文体艺术节闭幕式在演艺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郭兴蓬、吴开俊和师生们观看了演出。首先,由校学生艺术团管乐团演奏的《悦闹花城》和《鼓掌》拉开展演序幕。群舞《一桥轻雨一伞开》、《采薇》、《再唱山歌给党听》展现舞蹈团曼妙的舞姿;校学生艺术团...

6月11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广州大学学生艺术团第三届成果展演暨第十六届校园文体艺术节闭幕式在演艺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郭兴蓬、吴开俊和师生们观看了演出。

    首先,由校学生艺术团管乐团演奏的《悦闹花城》和《鼓掌》拉开展演序幕。群舞《一桥轻雨一伞开》、《采薇》、《再唱山歌给党听》展现舞蹈团曼妙的舞姿;校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感受到广大学子拳拳的爱国之情;话剧团带来的语言类节目诗朗诵《青春中国》和原创话剧《百年之誓》节选,及文体艺术节系列活动语言艺术大赛获奖作品《英雄赞歌》让我们回到百年前,感受爱国志士们的铁骨柔情;民舞队带来的《手鼓舞》展现了淳朴的新疆民族特色;校学生艺术团啦啦队和龙狮队接连抛举和舞龙技巧的展示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把演出推向高潮。最后一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广州大学

    我校学生艺术团表演团队由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合唱团、话剧团、舞蹈团、啦啦队、龙狮队和新疆民族舞蹈队组成,作为学校公共艺术教育的主力军,近年来在各类国家级、省级艺术展演中多次斩获大奖,辐射带动上万名非专业学生走进高雅艺术。

    本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以“筑梦新时代,文体展风采”为主题,涵盖了“经典百书导读”系列讲座、十佳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五四表彰暨“同唱一首歌”校歌合唱比赛等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四大板块共计22项子活动。历时三个多月,活动开展116场次,覆盖2万余名学生,集中展现了我校学子“爱体育、懂艺术”的青春风采,成为有品质校园生活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908DB4BE8C20F11173684657534_18EE86DA_577FA.jpg

    自“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已陆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学生校歌合唱比赛,“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和此次艺术团成果展演,接来下还将在师生中广泛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巡讲活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五四和七一表彰、红色主题暑期“三下乡”主题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州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