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2019年广州中职学校录取人数及院校统计!中职注册及补录安排。

2019-7-27 22:59:21   来源:广州中考网   阅读:113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012019年广州市中职学校统一录取工作结束7月27日我市进行中职学校统一投档录取。今年在我市招生的各类中职学校共106所,其中职业高中19所,市、区属中专24所,省属及跨市中专23所,技工学校40所。各类中职学校共录取22462人,其中职业高中录取7677人,普通中专录取9777人,技工学校录取5008人。广州市旅游...


 01 

2019年广州市中职学校

统一录取工作结束


7月27日我市进行中职学校统一投档录取。今年在我市招生的各类中职学校共106所,其中职业高中19所,市、区属中专24所,省属及跨市中专23所,技工学校40所。各类中职学校共录取22462人,其中职业高中录取7677人,普通中专录取9777人,技工学校录取5008人。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等15所学校(含校区)的招生计划全部完成,56所学校(含校区)的计划完成率在50%以上。三二分段专业深受考生欢迎,生源良好。328个三二分段专业共提供招生计划7766个,录取6839人,计划完成率为88%。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金融事务专业、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和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等221个三二分段专业计划完成率为100%。


我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将进行中职学校新生报到注册和中职学校补录工作。已被录取的新生须按学校通知的时间到校报到注册,8月4日前不报到的,招生学校将注销录取结果我办将在8月5日公布中职学校补录计划符合中职学校补录规定的考生可自行联系中职学校,以注册入学的方式参加补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27日


 02 

中职注册及补录安排

1.新生报到注册。


8月4日前,新生报到注册,中职学校在中招录取系统注销本校逾期不报到考生( 按学校通知的时间到校报到注册 )。


2.补录(注册入学)。


8月5日,通过广州招考网公布有关中职学校的补录计划。


8月5日-31日,在广东省高中阶段招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中招平台”)以注册入学的方式进行补录,并继续做好注销工作。


8月22日前,在省中招平台完成新生入学注册登记工作。


8月30日前,在省中招平台录入三二分段中职段新生信息。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州中职学校录取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广东中考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