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医科大学2019年新生常见问题解答

2019/7/28 15:57:09   来源:广东医科大学   阅读:118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最近不少新生在QQ群和公众号后台留言询问但是由于咨询消息太多即使每天工作人员都在认真答复有些消息还是不能及时地回复如果有疏忽的地方还请各位见谅现在为了更好的解答大家的疑惑小编总结了以下常见的问题为什么我查不到我的录取信息?1查询不到录取信息的原因有2种:一、该省的录取工作仍在进行,录取数据还未导入。二、您没有被我校录取...



最近不少新生在QQ群

和公众号后台留言询问

但是由于咨询消息太多

即使每天工作人员都在认真答复

有些消息还是不能及时地回复

如果有疏忽的地方还请各位见谅

现在为了更好的解答大家的疑惑

小编总结了以下常见的问题


为什么我查不到我的录取信息?

1

查询不到录取信息的原因有2种:

一、该省的录取工作仍在进行,录取数据还未导入。

二、您没有被我校录取。

(注:广东考生在官网查询时,14位考号为:1944+考生号)


可以转专业吗?

2

在校期间可申请转换专业,详情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什么时候开学报到?

3

新生报道报道时间:

9月6日(8:00至18:00)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护理学院新生报到。

9月7日(8:00至18:00)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新生报到。

     

     各专业学费是多少?专业情况如何?

4

可以进入我校招生网查看(https://zs.gdmu.edu.cn/)

点击“报考指南”?“招生计划”查看各专业学费。

点击“走进广医”?“专业介绍”查看各专业情况。


什么时候可以知道分班、宿舍分配情况?怎样才能查询?

5

查询学号、分班、宿舍情况,相关资讯于8月下旬在本公众号公布,敬请留意。


各省分数线什么时候出

6

最新的录取结果都会在学校本科招生官网和公众号第一时间更新,届时请留意。

     

目前整理的问题大概就是这些,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076922896175(学校招生办不接受电话查询录取信息)咨询。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医科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