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

2019/7/28 15:57:11   来源:广东金融学院   阅读:134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金融学院报到时间和本部校区交通问题小招有话说相信各位学弟学妹们已经收到广东金融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了。从你们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我们的相见就开始倒计时了。9月,我们将相遇于广东金融学院,那么先来看看报到时间和本部校区的交通问题吧。◆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于2019年9月8日(星期日)到...

广东金融学院



报到时间和本部校区交通问题


小招有话说

 相信各位学弟学妹们已经收到广东金融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了。从你们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我们的相见就开始倒计时了。9月,我们将相遇于广东金融学院,那么先来看看报到时间和本部校区的交通问题吧。


报到时间


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于2019年9月8日(星期日)到校报到。


报到当日,乘飞机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新生,请乘地铁三号线北延段 (坐9站)到地铁燕塘站转乘地铁六号线(坐3站)到地铁植物园站C出口下。肇庆校区在肇庆火车站、肇庆汽车总站、城东汽车站设有接待点,接待时间为8:00~18:00

温馨提示:因学校无法统一安排,提前来校学生及家长请自行解决食宿等问题。


广州校本部乘车路线


1. 广州火车站(广东省汽车站)—广东金融学院

①从广州火车站走约1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A入口乘坐地铁五号线(坐3站)到地铁区庄站转乘地铁六号线香雪方向(坐7站)到地铁植物园站C出口下,走到马路同侧附近的地铁植物园站(世纪绿洲)站转乘30路(坐8站)、39路(坐8站)、高峰快线10(坐8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走约10米到广东金融学院。

注意,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高峰快线10(16:55-19:25)。


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


②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乘坐30路(坐31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2.广州火车东站—广东金融学院

①从广州火车东站走约20米到地铁广州东站G1入口乘坐地铁三号线北延段(坐1站)到地铁燕塘站转乘地铁六号线香雪方向(坐3站)到地铁植物园站C出口下,走到马路同侧附近的地铁植物园站(世纪绿洲)站转乘30路(坐8站)、39路(坐8站)、高峰快线10 (坐8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注意,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高峰快线10(16:55-19:25)。


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


②从广州火车东站走约170米到广州火车东站总站⑹道D乘坐508 路(坐5站)到省军区站1转乘30路(坐19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


③从广州火车东站走约170米到广州火车东站总站⑷道B乘坐214路(坐2站)到林乐路站转乘39路(坐22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


④从广州火车东站走约180米到广州火车东站总站⑸道A乘坐B19路(坐3站)到林乐路站转乘39路(坐22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3.广州火车南站—广东金融学院

①从广州南站总站走约190米到地铁广州南站B入口乘坐地铁二号线(坐11站)到地铁海珠广场站转乘地铁六号线香雪方向(坐12站)到地铁植物园站C出口下,走到马路同侧附近的地铁植物园站(世纪绿洲)站转乘30路(坐8站)、39路(坐8站)、高峰快线10 (坐8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注意,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高峰快线10(16:55-19:25)。


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


②从广州南站总站乘坐 301A路(坐18站)到动物园南门站3下,过马路往左走到动物园南门站1转乘30路(坐25站)、高峰快线47 (坐16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注意,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高峰快线47(节假日停运,17:15-18:45)


4.天河客运站—广东金融学院

①从天河客运站往后走约110米到地铁天河客运站B入口乘坐地铁六号线香雪方向(坐2站)到地铁植物园站C出口下,走到马路同侧附近的地铁植物园站(世纪绿洲)站转乘30路(坐8站)、39路(坐8站)、高峰快线10 (坐8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注意,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高峰快线10(16:55-19:25)。


②从天河客运站过马路走约160米到天河客运站2(公交站)乘坐30路(坐15站)、39路(坐15站)、高峰快线47 (坐10站)、高峰快线10 (坐12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注意,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高峰快线47(节假日停运,17:15-18:45);高峰快线10(16:55-19:25)


5.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东金融学院

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往前走约70米到地铁机场南站入口乘坐地铁三号线北延段(坐9站)到地铁燕塘站转乘地铁六号线香雪方向(坐3站)到地铁植物园站C出口下,走到马路同侧附近的地铁植物园站(世纪绿洲)站转乘30路(坐8站)、39路(坐8站)、高峰快线10 (坐8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注意,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高峰快线10(16:55-19:25)。


◆广州校本部自驾车路线


华南快速干线至龙洞出口,沿广汕公路前行(往广州市区方向)300米左右第一个红绿灯右转(请注意路标),经广东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后见红绿灯右转,直入800米即到。


◆肇庆校区乘车路线


一、火车、高铁 、城轨

1、在广州火车站有火车(城轨)到肇庆火车站,在肇庆火车站前搭乘1路公交车、双层旅游观光专线(2元)到金融学院站下车(由于1路车为双向开出,所以上车前应向司机咨询开车方向)。搭乘计程车正常价格为10元左右。


2、如乘坐高铁抵达肇庆东站,在肇庆东站搭乘K02或205路公交车到金融学院站下车(车程约45分钟)。


二、汽车

1、肇庆粤运汽车总站。该站位于肇庆市端州区端州四路,出站后可搭乘1路公交车到七星岩北门站下车(搭乘计程车正常价格约15元)。


2、肇庆城东汽车站。该站位于端州三路,在出站后到马路对面乘坐18路公交车,在盛景豪庭站下车换乘1路公交车到七星岩北门站下车。(搭乘计程车正常价格约15元)

在新生报到日(9月8日),校区在肇庆火车站、肇庆粤运汽车总站、城东汽车站设有接待点。


学弟学妹们,你们与广金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未来可期,期待你们的到来!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金融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