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指南

2019/7/29 11:10:32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阅读:120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新生入学交通指南壹广州接车点与接车时间新生报到当天,我校在广州火车站、天河汽车客运站、广州火车南站设有新生接待点。届时请认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生接待点”的指示。接待时间为9月8日07:30至17:00。温馨提示:广东省汽车站下车的新生,请步行到广州火车站接待点。贰前往白云校区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
新生入学交通指南


广州接车点与接车时间

新生报到当天,我校在广州火车站、天河汽车客运站、广州火车南站设有新生接待点。届时请认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生接待点的指示。接待时间为9月8日07:30至17:00

温馨提示:广东车站下车的新生,请步行到广州火车站接待点。

前往白云校区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广从公路由广州向从化方向至广新路口右转约1.7公里)。

前往白云校区的公共交通路线有:

1. 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校区公路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指南


温馨提示:搭乘地铁14号线需要注意本趟车是快车或慢车(可通过站内广播或投影信息判断本趟车是否为快车),快车不停靠钟落潭站。


2. 广州市部分长途客运汽车站到白云校区公交路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指南

温馨提示:钟落潭镇高校园区站(要在此站下车需提前告知司机)到白云校区,新生可选择步行或者换乘979路公交路线前往。



3. 广州白云机场到白云校区公交路线:

(1)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到嘉禾望岗站,换乘地铁14号线至钟落潭地铁站下,从A出口出站,步行至“钟落潭地铁站”公交车站转乘979路公交车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站下,即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

(2)乘坐出租车,共行驶28公里,费用约87元。


4.自驾车指南(导航至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

(1)京港澳高速(原京珠高速)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交通图(由南向北方向):京港澳高速钟落潭出口——右转G105(往从化方向),走约1.5公里(广新路路口)——右转广新路,走约1.7公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指南


(2)京港澳高速(原京珠高速)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交通图(由北向南方向):京港澳高速钟落潭出口——右转G105(往广州市区方向),由于道路施工,找合适位置掉头——G105(往从化方向,广新路路口)——右转广新路,走约1.7公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指南


5.地铁指南:

前往最近的地铁站,换乘至嘉禾望岗站(若乘坐3号线则需乘坐3号线(北延段))后转乘地铁14号线至钟落潭地铁站下,从A出口出站,步行至“钟落潭地铁站”公交车站转乘979路公交车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站下,即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可搜索“广州地铁路线图”了解相关地铁信息)


以上乘车线路仅供参考,线路可能会有所调整;乘车时应先看清各路车的具体途经路线。

前往海珠校区(位于广州市珠江南岸、江湾桥和海印桥之间)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正门)、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北门)。

1. 海珠校区附近的公交车站有:

(1)海印桥南站。途经线路:35、44、80、125、184、192、208、221、768、967、968、264、287、542、546、811、813、864、高峰快线66、高峰快线81等。该站所在道路为东晓路,下车后沿附近的仲恺路步行约200米。

(2)江湾桥南站。途经线路:B5、11、91、112、129、220、222、276、299、968、16、24、59、65、93、182、264、285、551路等。该站所在道路为江湾路,下车后往北方向走到江湾桥底(约为200米),再右转(为东沙街)直走200米即到。

(3)滨江路石涌口站(大元帅府站或大元帅府总站)。途经线路:B21、8、11、24、121、121A、131A、131B、182路、460路。该站在滨江东路,沿珠江边往大元帅府方向走。


2. 广州市部分长途客运汽车站到海珠校区公交路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指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指南



3. 地铁指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附近地铁站:市二宫站、江南西站、东湖站。到站后路线参考上述路线。


以上乘车线路仅供参考,线路可能会有所调整乘车时应先看清各路公交车的具体途径路线。

其他注意事项

各新生到达学校后,请根据学校门口的指示,先到录取专业所在学院的新生报到接待点报到,然后按所在学院指引完成报到手续。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