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

2019/7/30 11:12:25   来源:高考直通车   阅读:104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本科批次录取才刚落下帷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校区却在7月27日迎来了新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迎来新生7月27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校区迎来自己的首批新生—180名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2019级本科新生正式到校报到。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学校分别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深圳北站西广场出站口及地铁3号线大运地铁站...



本科批次录取才刚落下帷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校区却在7月27日迎来了新生。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迎来新生

7月27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校区迎来自己的首批新生—180名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2019级本科新生正式到校报到。


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学校分别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深圳北站西广场出站口及地铁3号线大运地铁站设立迎新站,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班车接送服务。在迎新现场,处处可见身穿印有深北莫logo文化衫的教师及志愿者,他们用热忱的笑容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新到来的学生以及家长。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



学校在主楼一楼西展厅设置了新生报到点。今年学校简化了入学报到流程,让新生能够方便快捷地完成所有报到手续。新生只要提前准备好个人相关材料,即可“一站式”完成领取校园卡、办理住宿、院系报到、核查材料、缴纳费用等报到手续。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



值得一提的是,2019级本科新生在报到时都能领取到一个“新生礼包”,内含印有学校Logo的帆布袋、文化衫、校徽、雨伞、手绘校园以及新生入学须知等。学校还为每位新生发放“红包”,每位新生在报到时所办理的校园卡内已提前存有200元,这一福利使新生们在报到后就能立即前往学校食堂就餐。学校还在报到现场为贫困生准备了装有学习和生活用品的行李箱,方便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



来自四川的徐同学表示非常激动,学校的报到流程很方便,自己对大学生活生活充满期待,希望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于接下来一个月的俄语强化培训,徐同学表示将努力学习俄语,为日后的专业学习打好语言基础。


除此之外,学校还为同学们举办了新生见面会。会上,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分别致辞,表示了对新生和家长的欢迎。


在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这些同学也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强化训练,9月学校将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