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三二分段试点班补录计划

2019/8/1 15:34:52   来源: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阅读:104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三二分段”试点班补录志愿征集公告目前,我校“三二分段”试点班因考生未注册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而出现缺额。现予集中公布,公开征集三二分段试点专业补录志愿。一、征集志愿时间:8月1日—10日,逾期不再受理。二、征集志愿条件:1.已在我校缴费注册的19级初中应届考生;2...

2019年“三二分段”试点班补录志愿征集公告


目前,我校“三二分段”试点班因考生未注册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而出现缺额。现予集中公布,公开征集三二分段试点专业补录志愿。

一、征集志愿时间:

8月1日—10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征集志愿条件:

1.已在我校缴费注册的19级初中应届考生;

2.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各地区中考的应届考生;

3.广东省户口考生或符合广东省高考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政策的外省户口考生。

三、补录原则:

第一阶段录取的新生报到注册后,根据试点专业试点班新生报到注册后的缺额,由我校面向社会公布,组织有意向报读“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班”的学生,按照报名时间先后顺序,结合初三毕业生综合评价、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分批次补录,以弥补缺额部分生源。录取比例严格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00%以内,不得超计划录取。

四、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陆招生报名小程序进行补录登记。

1.已报名考生点击“录取查询”,凭姓名、身份证号登陆报名小程序填写中考分数、毕业中学等信息

2.未报名考生点击“新生报名”填写完整报名信息



五、2019年“三二分段”试点班补录计划: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标签: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