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线

2019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类投档分数线

2019/8/1 15:39:55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419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31日下午,省招生办对艺术类统考进行了投档,我校美术统考、音乐统考招生计划投档全部满档!生源火爆!音乐拟录取44人;美术类专业拟录取329人,比原计划多录3人,超额完成计划!1、音乐类:最低投档分总分为433分(按我校录取规则省控制线折算总分为277.5分),最低专科排位为6287,比2018年排位前移538。2、...

7月31日下午,省招生办对艺术类统考进行了投档,我校美术统考、音乐统考招生计划投档全部满档!生源火爆!音乐拟录取44人;美术类专业拟录取329人,比原计划多录3人,超额完成计划!


     1、音乐类:最低投档分总分为433分(按我校录取规则省控制线折算总分为277.5分),最低专科排位为6287,比2018年排位前移538。


     2、美术类:最低投档分总分为400分(按我校录取规则折算省控制线总分为272.5分),最低专科排位为33065,比2018年排位前移779。


     3、2019年,我省艺术类统考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在考生文化课成绩、术科统考成绩双上线的基础上,按公式(文化课成绩×50%+术科统考成绩×2.5×50%)合成总分(即艺术类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投档。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