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线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美术类最低投档分451分

2019/8/1 15:49:06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40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1.美术类最低投档分:美术类总分:451分(且最低专科排位 20619)2.我省艺术类统考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在考生文化课成绩、术科统考成绩双上线的基础上,按公式(文化课成绩×40%+术科统考成绩×2.5×60%)合成总分(即美术类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投档。...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1.美术类最低投档分:美术类总分:451分(且最低专科排位 20619)


2.我省艺术类统考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在考生文化课成绩、术科统考成绩双上线的基础上,按公式(文化课成绩×40%+术科统考成绩×2.5×60%)合成总分(即美术类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投档。


3.我校在美术类专业录取时,美术类专业实行“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总分排位情况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在第一专业志愿额满的情况下,按考生第二专业志愿录取,依次类推,不设置专业志愿级差。



标签: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