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线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19美术体育最低录取分数

2019/8/1 16:01:39   来源: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阅读:139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广东省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今天(7月31日)广东省专科录取批次美术类、体育类开始投档,我校2019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启。我校社会体育专业第一年招生,深受考生欢迎,第一次投档满档,最高投档分(综合分)450,最低投档分(综合分)414分,最低排位879...


根据广东省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今天(7月31日)广东省专科录取批次美术类、体育类开始投档,我校2019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启。我校社会体育专业第一年招生,深受考生欢迎,第一次投档满档,最高投档分(综合分)450,最低投档分(综合分)414分,最低排位8798,圆满完成今年体育的招生录取任务;美术类最高投档分(综合分)433分,最低投档分(综合)321分,最低排位38798。


正式投档完成,我校招生录取人员已将拟录取名单提交省招办复核,复核通过后再向社会公布录取结果。预计在8月1日公布录取结果。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