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9年三二分段招生补录院校人数

2019/8/3 12:04:39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121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补录的专业及人数因部分考生未注册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等因素影响,我校2019年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专业剩余部分学位,现将这部分学位进行补录,具体专业及补录人数如下:序号补录专业对接高职院校补录人数备注1学前教育(体育方向)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运动训练专业)14应届初中毕业生(不限男女)2社会文化艺术广东文艺职业...


一、补录的专业及人数

因部分考生未注册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等因素影响,我校2019年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专业剩余部分学位,现将这部分学位进行补录,具体专业及补录人数如下:


序号

补录专业

对接高职院校

补录人数

备注

1

学前教育

(体育方向)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运动训练专业)

14

应届初中毕业生

(不限男女)

2

社会文化艺术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音乐传播专业)

29

应届初中毕业生

(只招女生)

3

音乐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音乐表演专业)

20

应届初中毕业生

(招收女生)

4

美术绘画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展示艺术设计专业)

22

应届初中毕业生

(招收女生)


二、补录的方式

有意向报读我校补录专业的考生,须前往我校进行面谈,按照面谈成绩(40%)加中考成绩(60%)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三、补录条件

1.已在我校缴费注册并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各地区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考生须具有广东省户籍或符合广东省高考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政策。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好《2019年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试点班新生补录面谈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年8月3日下午17时前发邮件至gzys315@126.com登记,以邮箱回复为准。

五、面谈时间

2019年8月4日上午9:00-12:00。

六、面谈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路沾益直街121号。

七、公布补录名单

面谈结束,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核录取名单后予以公布。




标签: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