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广东金融学院专插本介绍

2019/8/3 12:04:41   来源:广东金融学院   阅读:125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金融学院院校信息官网:http://www.gduf.edu.cn/招生电话:020-37215393院校代码:11540邮政编码:510521院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校训:勤奋求是廉洁开拓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一)文科类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320分/180...

广东金融

广东金融学院专插本介绍

广东金融学院专插本介绍


广东金融学院专插本介绍

学院

院校信息

官网:http://www.gduf.edu.cn/

招生电话:020-37215393

院校代码:11540

邮政编码:510521

院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校训:勤奋 求是 廉洁 开拓


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文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320分/180分


(二)理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70分/145分



2019年录取情况

01普通类最低投档分数线(五科总分)


广东金融学院专插本介绍


02退役士兵类最低投档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广东金融学院专插本介绍



宣传视频


院校简介



广东金融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学校由中国人民银行创办于1950年,是一所具有“央行基因”的院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学校从“专科”升格为“本科”,招收第一批本科生;2012年,招收第一批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2012年,招收第一批港澳台生;2014年,招收第一批留学生;2016年,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


学校秉承“明德、敏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弘扬“励学乐教、求实拓新”的精神,坚持“金融为根、育人为本、应用为先、创新为范”的办学理念,依托行业,立足广东,面向全国,以经济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水平财经类应用型人才。建校67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20多万名各类人才,被誉为“华南金融人才摇篮”和“南粤金融黄埔军校”,被社会评价为“人才培养有人气、应用研究接地气、金融行业有名气”。


学校现有广州校本部和肇庆校区,总占地面积近900亩。广州校本部位于天河龙洞,肇庆校区位于七星湖畔。


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近2.3万人,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120多人,外国留学生160多人,成人教育本专科生近2.4万人。教职工120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近千人。还在学界、业界和政界聘请了一批兼职(名誉)教授。


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


广东金融学院专插本介绍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金融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