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线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招生录取情况

2019/8/3 12:58:41   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1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根据省招办统一工作部署,我校招就办组织招委会全体成员集中备战,如期启动了2019年普高招录的各项工作。 8月1日下午,招委会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对招录事项和纪律要求做宣传动员和部署落实。副校长漆军、纪审监察室负责人朱梦,招就办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招录工作负责人以及...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省招办统一工作部署,我校招就办组织招委会全体成员集中备战,如期启动了2019年普高招录的各项工作。


   8月1日下午,招委会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对招录事项和纪律要求做宣传动员和部署落实。副校长漆军、纪审监察室负责人朱梦,招就办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招录工作负责人以及其他招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漆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工作成员的状态表示了肯定,表示招生工作神圣、重要,勉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到对工作细致、对考生热情、对纪律敬畏,做好信息保密、咨询服务等各环节的工作,遵纪守法、再接再厉地完成好2019年普高招录任务。


   学校纪委副书记朱梦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阳光招生”相关的“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做了细致解读,阐明了本次招录工作的组织机构、问责机制和纪律要求,要求大家协调好个人与工作的关系,严格自律、遵守纪律地履行好各自职责。


   倪研贤受招就办主任郑广峰委托,介绍了2019年我校普高招录的工作背景、阶段进展和当前任务,转达了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摆正位置的工作动员,对日程安排、小组分工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我校2019年普高招录计划总计2332人,当前省内计划各科类1942的一次投档表现良好,文科一次投满330计划,最低投档分433分,高出去年10分;理科一次投满1436计划,最低投档分347分,高出去年投档线19分。


   艺术类实现质的突破,一次投满148计划,最低投档分381分。


   中外合作办学旅游管理专业理科5计划投档3人,最低投档分232分;中外合作办学旅游管理专业文科一次投满23计划,最低投档分320分。


   各专业表现中,文科类商务英语、应用日语、电子商务技术、会计等专业持续强劲,汽车营销与服务、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社会工作遭遇缺档。


   理科类传统热门专业软件技术、商务英语、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日语、会计持续火爆,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大有赶超之势,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表现不如以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光伏发电技术、社会工作缺档欠佳。


   中外合作办学旅游管理专业较去年略有提升。




标签: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