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线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最低投档超本科线(附录取专业抢先查)

2019/8/4 17:47:15   来源: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0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最低投档超本科线(附录取专业抢先查)本章导读OMG!突然收到番职的录取短信。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昨天我告诉你广东省投档线,今天我以最快的速度让你查到录取专业、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还有新生报到时间等信息!点击录取专业、通知书寄送一键查询“番职魅力”依旧,我校普高省内招生持续火爆今年番禺职业技术学...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最低投档超本科线(附录取专业抢先查)





本章导读

OMG!突然收到番职的录取短信。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昨天我告诉你广东省投档线,今天我以最快的速度让你查到录取专业、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还有新生报到时间等信息!

点击录取专业、通知书寄送一键查询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最低投档超本科线(附录取专业抢先查)

 “番职魅力”依旧,我校普高省内招生持续火爆

今年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省招生持续火爆,势头良好,“番职魅力”依旧。从投档情况看,考生报考踊跃,广东省文理科专科最低分数线上投档一次性满额,部分热门专业报录比高达6:1。我校文、理科最低投档线均位居省内高职院校第二,且均超本科线


文科类和理科类投档录取方面,理科最高投档分458分(超本科最低控制线68分),最低投档分413分(超本科最低控制线23分,超专科最低控制线253分);文科最高投档分516分(超本科最低控制线61分),最低投档分467分(超本科最低控制线12分,超专科最低控制线297分)。


在文理类投档中因生源火爆,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唯一一所被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文提及的广东省公办专科院校。此外,广州日报、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主流媒体也对我校招生录取情况有所报道。


美术类投档录取方面,我省艺术类统考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在考生文化课成绩、术科统考成绩双上线的基础上,按美术类合成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投档。我校最高投档分490分(超本科最低控制线70分),最低投档分451分(超本科最低控制线31分,超专科最低控制线225分)。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单独代码招生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投档录取情况同样喜人,不仅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且其录取线超专科最低控制线114分。这是广大考生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培养模式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中,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录取监督工作,并要求全体录取工作人员签订责任书。录取组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教育部、省招办有关政策,严守录取规定,严格按章招生,严审录退信息,深入实施阳光工程,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据悉, 录取期间,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发布快,紧贴录取进度,及时更新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录取动态,确保考生能在第一时间知晓录取结果、征集志愿情况、投档分数线。同时,录取通知书等相关事宜正在紧张准备中。另外,我校招生工作人员正坚守岗位,努力做好省外的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我校生源质量。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各省录取情况

你还在问我录取结果吗?大师兄以最快速度告诉你。

广东省

第三批专科文科、理科普通类 

最低录取分: 文科类467分(且最低排位92635),理科类413分(且最低排位179616),广东中外合作理科类274分(且最低排位299792

 第三批专科美术类 

最低投档美术类总分:451(且最低专科排位20619

>录取结果查询:

http://gkzs.gzpyp.edu.cn/zs/luqu/

其他省

广西,湖南,湖北,山西,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海南,贵州,甘肃,西藏,新疆等省(区)将陆续开展录取工作,录取更新ing~



录取进度


(注:具体录取时间由省考试院根据上一批次录取进度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提前或延迟的情况,实际录取时间以招生办通知为准。)

省 份    录取时间   录取结果时间
广东艺术类    已录取    已公布
广东文科类和理科类    已录取    已公布
西藏    8月12日    8月13日下午
河南    8月8日    8月10日下午
广西    8月8日    8月10日下午
安徽    8月4日    8月6日下午
福建    8月10日    8月12日下午
贵州    8月11日    8月13日下午
海南    8月11日    8月13日下午
江西    8月13日    8月15日下午
湖北    8月16日    8月18日下午
甘肃    8月12日    8月14日下午
湖南    8月16日    8月18日下午

山西

   8月16日

   8月18日下午

新疆    8月12日    8月13日下午
录取查询方式


一、“”公众号查询
PART/01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回复“录取查询”或点击菜单栏“录取查询”——“高考录取查询”即可查询。



二、录取一键查询
PART/02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最低投档超本科线(附录取专业抢先查)

录取一键查询


三、录取查询系统查询
PART/03


登录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录取查询系统,查询考生所录取专业、录取书接收地址、新生报到时间、班级男女生比例。

http://gkzs.gzpyp.edu.cn/zs/luqu/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最低投档超本科线(附录取专业抢先查)


四、手机短信推送
PART/04

为了方便考生第一时间知晓我校最新录取动态,我校对每一位录取的考生,均会通过手机短信告知(接受手机号码为考生高考填报时所登记号码)。同时,我校手机短信平台所发出的短信号码为:1069******,请注意识别,以防不法分子以我校名义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各种形式进行诈骗活动。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 

一段风华正茂的青春之旅

一切的故事 

正等你执笔

番职 

待你起航


标签: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